2011/05/05

今年情人節老公帶我和女兒來到爵色餐廳

佈置的蠻有氣氛的
不過說真的,我怎覺口味變的不太合我胃口



老公千年不變 又點了火鍋



這道就是我點的 忘了名稱但是它用的食材味道真的不是很搭

女兒的抄飯,還可以


2011新年年菜

每年過年我們和大嫂都會一起在婆婆家過年
我和大嫂婆婆通常一早就會出去買菜,中午回來後開始準備
大嫂的手藝超好當然是主廚囉,
婆婆洗菜最乾淨還有切雞切肉等等沒有婆婆可是沒得吃的
而我...CC 只能當司機還有小助手,真是慘愧呢
這道蝦鬆真的超好吃,有餐廳級水準,我可是吃了二份.

大嫂加入了高級食材 日本百合 清爽可口極了



只差沒有美美的桌巾佈置,不然那會輸餐廳年菜

今年朋友送了鳥魚子我們用58高梁來燒,簡單又美味哦

神奇的悶燒罐

去年買了膳魔師的悶燒罐,一直都把它當保溫杯來用
說真的不太相信白米可以悶煮成粥耶

有天心血來潮 把家裡的玉米、干貝和白米一起放進了悶燒罐
隔天一早...神奇的事發生了
它真的變成很綿密的玉米干貝粥耶!

在我住院期間,同事們送來一束美美的花
它讓我心情好多了
連打掃的阿姨每天都會來看看,說這裏最香最舒服了
謝謝親愛的同事們
當然還有人送魚湯送水果送點心.....等等
真的非常感恩呢!


苗栗南庄的鱒魚餐2010.12

上次夫妻倆偷閒到南庄老街逛街吃小吃又去賞花
回來被潔發現沒帶她一起去有點小生氣
所以找個機會快帶潔一起來哦!

早聽聞鱒魚餐非常美味,對愛吃魚及那時胃口很不好的我非常對味
來到老金龍門口看見站著很多人,原以為一定沒位置
不放棄的我進去一問,其實裏面還很多空位拉...還好有走進去呢..


鱒魚肉質很細緻很清淡非常好吃

客家菜就是會有這味拉,可以多吃一碗飯哦!


高麗菜很清脆


4菜一湯3人份吃剛剛好,口味有重有淡整餐吃下來很舒服.

偶遇

偶然在出門的路上抬頭一看天空
好美哦!
忍不住停下車來拍了幾張照片
如果不是手機拍的一定更美

這樣的雲這樣的天空.....是偶遇嗎?其實都在我們身邊
生活中的美好等著我們去發覺


這是機場附近,經常可以看見飛機升降哦!

2011/02/24

急性肝炎-後續篇3

今天回診檢查結果出爐囉!

GOT-271 GPT-167 T-0.6(己在正常質了)

真開心!我就要完全恢復正常了

醫生說恭喜你囉..下次只要三個星期後再回診就可以

當下我心情輕鬆的很,只是有點OS下次回診日居然是我的生日…

(我想如果一切都很正常,生日當天才不要去呢!)



回想整個治療過程

在藥物方面:醫生開的藥有一顆保肝藥+一顆胃食道逆流+3顆胃腸蠕動異常的藥

三餐都要吃,但其實在前二星期起我只在早餐吃藥,除非胃腸有不舒服才會在晚上

加吃一次,而身體反應出的狀況是肝指數下降的很順利,沒有再溢胃酸食慾很好,至

於便秘腹脹問題其實我本來就算嚴重,現在維持一樣而以.

在作習方面:以往在週六日我會熬夜到約2點左右才睡,現在都儘量在11點左右上床.

其它方面:1.心情的放鬆,不是自己能掌控決定的事不去煩惱它,想休息就休息,作些自己
開心喜歡的事(當然花了不少錢…過年期間我居然花了1萬多在衣服上…還好心痛內
疚沒有影響身體….哈哈哈)
2.恢復食慾的我,真的覺的能吃真是福啊,沒有節制沒有顧慮的讓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結果體重當然是直線上升,昨天量只比以前少一公斤了(原本胖到55左右的我,生病時瘦到
48…我的身裁居然可以在3個月左右來回伸縮7公斤,那表示我是可以瘦成小姐時的體重的
囉!...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減肥了)


總合結論:正常的生活習慣和心情的放鬆似乎是最重要的.

接著我要儘力維持良好作習也要作點運動了,最重要的是要減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