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前一天是休假日,不用一早忙東忙西
於是我們決定下午出發到戶外走走
方向是新社,很隨性的想找一家餐廳...最後決定到 "新社莊園古堡"
入門票要350,只有100能抵消費
即然到了,雖然有點小貴還是進入了....
原來園裡別有洞天,整個園區蠻大的,必須先看看地圖才能搞清楚方向呢
裏面的花草植物感覺照護的很不錯,但我覺人工的東西太多了
主要建物-古堡區這裡還有點規模,拍照起來蠻有味道
我們找了地方坐下,來點下午茶,人真的蠻多的好不容易才有位置可坐下
下午茶食物上桌後...我真的有點傻眼
收費不算便宜的地方,居然用免洗餐具+外帶紙杯
連蛋糕都是現成品....................................
頓時氣氛都沒了,看來它們的賣點是景觀,對於餐點不太重視.
個人是不會想再進來了....
或許正餐食物會較好,但住附近的我們想享受的是美好風光+美味點心
這是羚羊的小小空間,放的都是生活中相關 的點點滴滴 Mandy是我的寶貝女兒,歡迎世界各地有緣 人來相識....... 粉藍粉紅是我們喜歡的顏色,個性溫和善良 愛家,愛好大自然
2014/04/04
2013/03/16
台中華麗狂女士逢甲店
過年前在酷朋看到了草莓蜜糖土司的優惠卷
因為早就想品嗜"蜜糖土司"查評價也不錯就下單買了二張
原本希望過年期間和大嫂他們一起分享,但時間無法配合
於是年後我就和朋友一起來了
我買的是草莓先生蜜糖土司卷,優惠價只要150,任何女生看到它都會尖叫吧!

土司當然只是甜點,一定要吃其它的餐點啊,所以它是最後上來的~
我們吃完這三道菜時,己經快忘了我們還有甜點
因為實在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很多,這時其實己經有8分飽了
但還是很期待今天主角......
可愛的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來時,哇~~~ (她應很習慣女生的反應了吧)
這時她很貼心的說,你們先拍照哦我待會再為你們服務
結果我們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直到發覺服務人員己在我們週圍繞了三次了
真是不好意思耶~~~都熟女了還這樣哈..哈..哈..
後來服務人員詢問我食後有什麼建議,跟他說土司外圈太硬,原來它是法式土司
說的也是若不硬點應很難切開加工吧,我回來跟同事講他們還念我,是你自己吃太飽不想再吃下去吧,外面土司明明很香........好吧真的是我吃太飽了.
我還建議他們若冰淇淋可以多附一球就更棒了,因為只要有冰淇淋可以沾我肯定可以吃下外圈土司的.....哈哈,他心裡一定想加錢加錢吧!
整體而言真的不錯吃哦!
因為早就想品嗜"蜜糖土司"查評價也不錯就下單買了二張
原本希望過年期間和大嫂他們一起分享,但時間無法配合
於是年後我就和朋友一起來了
我買的是草莓先生蜜糖土司卷,優惠價只要150,任何女生看到它都會尖叫吧!

土司當然只是甜點,一定要吃其它的餐點啊,所以它是最後上來的~
![]() |
| 這是烤馬鈴著,附了二種沾醬都超好吃哦 |
![]() |
| 忘了菜名了....它帶有辣辣的口感也很好吃 |
![]() |
| 它的用料很實在,滿滿的海鮮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吧 |
![]() |
| 這道墩飯口味好特殊...像是中式淡淡麻油味道+西式焗烤 其實也不錯吃但可能要挑人 |
因為實在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很多,這時其實己經有8分飽了
但還是很期待今天主角......
可愛的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來時,哇~~~ (她應很習慣女生的反應了吧)
這時她很貼心的說,你們先拍照哦我待會再為你們服務
結果我們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直到發覺服務人員己在我們週圍繞了三次了
真是不好意思耶~~~都熟女了還這樣哈..哈..哈..
![]() |
| 這麼可愛怎麼下的了手,當然是服務人員為我們下刀囉! 它打開後裏面有滿滿條狀的土司,可以沾醬食用 最好吃的當然是沾上冰淇淋,我們吃完裏面後外面一圈硬硬的就不吃了 |
說的也是若不硬點應很難切開加工吧,我回來跟同事講他們還念我,是你自己吃太飽不想再吃下去吧,外面土司明明很香........好吧真的是我吃太飽了.
我還建議他們若冰淇淋可以多附一球就更棒了,因為只要有冰淇淋可以沾我肯定可以吃下外圈土司的.....哈哈,他心裡一定想加錢加錢吧!
整體而言真的不錯吃哦!
2012/05/08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
倒是翎沒吃午餐,正餐也沒得點最後居然選了薯條套餐,我都快暈,原因是想知道他的薯條炸的好不好吃,不過我想應是怕我請客花太多吧,才點個便宜的…..
我自己則是點了燻雞鬆餅
食物好不好變得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天是週六,潔要上安親加強功課,所以就請了半天假
打了電話給許久不見的毓翎,終於把她約出來了
從事服務業的翎平常很忙,連假日也常親自到店裏去幫忙,真是看不開休假就該好好休假幹嘛又要掛心那家餐廳呢?難得來一趟就帶著他去逛逛東海藝術街,到玫塊園吃下午茶,接著再去大雅花市買香草也算圓了翎一直想作的事吧!
玫塊園最熱賣的就是英式下午茶
其實我們午餐都還沒消化完,但潔很渴望王子套餐,就點吧倒是翎沒吃午餐,正餐也沒得點最後居然選了薯條套餐,我都快暈,原因是想知道他的薯條炸的好不好吃,不過我想應是怕我請客花太多吧,才點個便宜的…..
我自己則是點了燻雞鬆餅
喝了幾個飲品,最好喝的還是玫瑰類的,玫塊冰茶和水果茶都不賴
套餐附的飲品都不是熱賣的,得自己貼錢才能升級.
其實來玫瑰園應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要的是裡頭的寧靜和那份高貴優雅的氣氛
加上古典英式華麗浪漫的杯盤就令人心醉幾分了.食物好不好變得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2012/03/21
生日快樂之-饗食天堂
真是感謝眾家姐妹好友們~
今年生日一直讓我吃吃吃….吃到肥爆….
從沙鹿福良到遠百饗食天堂到日日是好日還有自己當天跑去吃豬腳麵線…
另外原本要到清新下午茶因為有人臨時有狀況而取消…該慶幸少吃一餐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遠百”饗食天堂”和”日日是好日”吧
首先說到這個饗食天堂,它還真是名號嚮亮
聽說想去吃個飯可是一位難求,若不是好姐姐特地跑到遠百一趟還真吃不到
經過是這樣的…
詢問時得到的答案是全滿,想吃請提早一小時前現場排隊
誇張非假日耶,連個下午茶都沒有嗎?就在快死心之時
店內走出一位小姐剛好想取消明天下午茶…於是私下請那位小姐讓給我們
就這樣終於訂到位了….感謝麗蘭姐這麼用心,超感動的拉!
就這樣終於訂到位了….感謝麗蘭姐這麼用心,超感動的拉!
店內的食材和種類網路有很多圖片和介紹,有興趣google一下吧
我就放自己拿和吃了些什麼吧
| 熟食口味還不錯,一樣都只拿一點點 |
2012/01/30
苗栗花露農場
2011/10/17
台北東區下午茶
台北東區下午茶
暑假期間帶潔和詩及諭上台北到大嫂家遊玩
姿帶我們來到這家小店
(在台北它應不算小了拉不過在台中看慣大餐廳的我,還是得這麼稱呼它)
我根本不記得它的店名叫什麼,留下印象的是它的”白”
展現出白淨明亮的休閒風感覺很不錯
生意非常的好,沒預約是沒法進來的
雖然是來喝下午茶
但是他們的餐點可真是不便宜
因為本以為目錄上分開列出的前菜、點心和主菜甜點會是分開的應也有足夠份量
結果前菜點心和主菜合為一盤主菜少的可憐
因為價格不便宜我們7人點了5份主餐外加二杯飲料
主菜根本是一人一小口而以
真是領悟到台北物價了啊!
暑假期間帶潔和詩及諭上台北到大嫂家遊玩
姿帶我們來到這家小店
(在台北它應不算小了拉不過在台中看慣大餐廳的我,還是得這麼稱呼它)
我根本不記得它的店名叫什麼,留下印象的是它的”白”
展現出白淨明亮的休閒風感覺很不錯
生意非常的好,沒預約是沒法進來的
雖然是來喝下午茶
但是他們的餐點可真是不便宜
因為本以為目錄上分開列出的前菜、點心和主菜甜點會是分開的應也有足夠份量
結果前菜點心和主菜合為一盤主菜少的可憐
因為價格不便宜我們7人點了5份主餐外加二杯飲料
主菜根本是一人一小口而以
真是領悟到台北物價了啊!
台中印月英式下午茶
台中印月英式下午茶
台北的姪女們回來加上大姑家,一行8個女人
浩浩蕩蕩的來到台中市區的印月,其實幾年前我來過一次
這次來擺設、家俱、裝璜…感覺上都沒有變化過
不要誤會哦,沒變化不表示不好,我覺得它可以維持住一貫的風格和那種休閒輕鬆的舒適感很不錯呢,尤其是白色沙發相信它一定很難維護,店家還是一直保留住,真不簡單,但如果少了白沙發,印月就不像印月了.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672
這是部落客介紹的網址,他寫的很好照片也拍的很不錯哦!
提醒一下如果想去一定要記得列印優待券哦!沒有券是不打折扣的
我喜歡英式下午茶更勝於自助式
下午茶重點不就是一壺好茶和悠閒自在聊天的氣氛嗎
英式三層式-點心加蛋糕、甜點、水果等,甜鹹搭配的恰恰好
姪女們看來頗為享受這個午茶時刻
開心的聊天拍照
但是對大姑來說,他好像不太能接受,一向節檢的他認為價格太貴又吃不飽…^.^=
連飲品都選擇可以一直續杯的熱咖啡,不過她也是很愛喝咖啡拉.
總之大家喜好不太相同吧!
台北的姪女們回來加上大姑家,一行8個女人
浩浩蕩蕩的來到台中市區的印月,其實幾年前我來過一次
這次來擺設、家俱、裝璜…感覺上都沒有變化過
不要誤會哦,沒變化不表示不好,我覺得它可以維持住一貫的風格和那種休閒輕鬆的舒適感很不錯呢,尤其是白色沙發相信它一定很難維護,店家還是一直保留住,真不簡單,但如果少了白沙發,印月就不像印月了.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672
這是部落客介紹的網址,他寫的很好照片也拍的很不錯哦!
提醒一下如果想去一定要記得列印優待券哦!沒有券是不打折扣的
我喜歡英式下午茶更勝於自助式
下午茶重點不就是一壺好茶和悠閒自在聊天的氣氛嗎
英式三層式-點心加蛋糕、甜點、水果等,甜鹹搭配的恰恰好
姪女們看來頗為享受這個午茶時刻
開心的聊天拍照
但是對大姑來說,他好像不太能接受,一向節檢的他認為價格太貴又吃不飽…^.^=
連飲品都選擇可以一直續杯的熱咖啡,不過她也是很愛喝咖啡拉.
總之大家喜好不太相同吧!
訂閱:
文章 (Atom)








